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雷霆沙赞》反派是谁 会不会也是黑亚当
2019-04-03 16:57:03

  《雷霆沙赞》要上映了,在众多超级英雄电影中,大家更为关注的是,反派是谁。看过沙赞漫画的网友都知道,沙赞这一生的死敌就是黑亚当。那么在《雷霆沙赞》中,反派又会是谁呢?会不会也是黑亚当呢?

image.png

  实际上,黑亚当并不会在《雷霆沙赞》中出现,而将会成为一部独立电影出现,而出现在《雷霆沙赞》中的反派,是希瓦纳博士,一个看起来有点像伏地魔的家伙。

  他对魔法相当狂热,一直都对魔法有研究。也正因此,他找到了黑亚当的墓地,因为黑亚当被封印的力量,就在圣甲虫项链之中。

image.png

  不过他并没有获得圣甲虫项链,因为黑亚当墓地的周围都被布满了闪电。当希瓦纳博士想要闯入的时候,不幸被闪电击中了右眼。但他也因祸得福。

  他一心都想要得到魔法,而这些闪电封印,就是具有强大的魔法力量,希瓦纳博士被闪电击中之后,就拥有了一只魔法眼。跟透视眼一个道理。

  饰演希瓦纳博士的演员是马克·斯特朗,看过《绿灯侠》的人,大概知道他。他在那部电影里面也是演一个反派角色——绿灯联盟的叛将塞尼斯托。

  对于自己再次出演反派角色,他其实挺期待的,本来他在《绿灯侠》续集里面可以演绎得更坏更邪恶,,但因为《绿灯侠》的反响很一般,所以续集的计划也破灭了,现在能够在《雷霆沙赞》继承坏人衣钵,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