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影评怎么样?“慢动作”竟成佳作
2019-04-05 10:19:13

  经典的作品从不缺翻拍,近日热播的《新倚天屠龙记》又在网上引起沸沸扬扬的热议。无论从演员的演技、演员的辨识度还是电视剧的剧情设定都成为了热门话题。

  金庸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自1963年就被作为影视作品改编出现在荧幕前。先后有十余部之多的《倚天屠龙记》被大家所熟知。其中1994年由马景涛和周海媚主演的《倚天屠龙记》与2003年苏有朋主演的《倚天屠龙记》被大家称为经典制作。五十多年金庸的武侠小说被翻拍数次,剧情基本一致,但演员自身带的气质和演技不一样所以每次看翻拍都是一种新的体验。

image.png

  如今,曾经的“周芷若”经过几十年摇身一变成了现在的“灭绝师太”,此次邀请周海媚出演也算是制作方用心保留的情怀,要知道当年周海媚曾经被金庸老先生评为最美周芷若,最受金庸老先生的青睐。曾经的“周芷若”也为《新倚天屠龙记》增添了不少人气,很多网友称“长大后我就成为了你”,想要一睹“灭绝师太”的风采。《新倚天屠龙记》自开播以来谩骂声就不断,遭受着各种质疑,从演员到演技。

  伴随着这样的吐槽,竟然又让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再次创下高收视,惹得许多网友纷纷用《新倚天屠龙记》对比称“新版演技尬,连经典打戏都是重复慢动作,根本不会有人看。“经过长时间的吐槽似乎有些见效,片方竟然听取了意见,重新完善制作,将武打重复慢动作修改掉了。随着制作不断的改善,《新倚天屠龙记》最终迎来的好评,渐渐的吐嘈声被赞扬代替。该剧更是破了30亿的网播量,收视新高。这个结果也是给那些吐槽“没人看”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image.png

  喜爱与偏见各执一词,新版的武打虽说用的是特效,但是观赏性很强;经典的更注重实战的效果,要体现出拳脚能真实的打到身体。各有各的好,一个是追求新世纪新技术制作的感官效果,一个追求武侠剧的行走江湖的真实感。

  改编之后的《新倚天屠龙记》更像是一部武侠爱情剧,更像是作为商业片迎合大众市场,选择白白净净的奶油小生作为男主和傻傻分不清的“网红脸”作为女主,唯美的武林爱情剧就此展开。

image.png

  数据是最好的证明,上线31天累计播放33.2亿,相比于苏有朋版的《倚天屠龙记》累计播放8.3亿,观众更热衷于这样的清纯的爱情武侠剧。大众的口味渐渐的有所改变,喜欢这样风格类型的剧的人会越来越多,与之迎合这类翻拍剧也会越来越多。

image.png

  你是喜欢这样高颜值的偶像爱情剧还是更喜欢经典的武侠动作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