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黄衫女是谁演的?赵韩樱子仙气十足
2019-04-05 14:59:12

  新版《倚天屠龙记》再次迎来名场面,杨过小龙女的后人黄衫女出场了,不过黄衫女出场的顺序过早,完全不符合原着,但却被其颜值给吸引,赵韩樱子的古装扮相吊打女主角赵敏,太仙了!

  黄衫女是帮助丐帮解决内乱的关键人物,她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但一言一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是新版黄衫女出场过早了点,因此遭到网友的吐槽,编剧是彻底毁原着了,好多故事情节都有所不同,完全是放飞自我。

  黄衫女的扮演者是赵韩樱子,她演过程英,程英是《神雕侠侣》中的人物,据说是杨逍的师父,她和金庸剧也蛮有缘分的。

image.png

  赵韩樱子此前在《因为爱情有多美》中担当女主角,因此崭露头角,出道十年的赵韩樱子出演过不少作品,由她主演的作品收视率都很高,仅次于“收视女神”陈乔恩赵丽颖,赵韩樱子现代造型很清纯,没想到古装造型这么惊艳,完全是宝藏女孩,这次出演黄衫女一角色备受好评。

  甚至有网友说赵韩樱子版黄衫女才叫真正的“古墓传人”,比以前版本的黄衫女好看太多,邓超版《倚天屠龙记》饰演黄衫女的是刘诗诗,都没有赵韩樱子的造型仙气,赵韩樱子在剧中的颜值绝对吊打赵敏和周芷若

image.png

  如今,黄衫女借助张无忌的手帮助史红石夺回帮主之位,便离开了,黄衫女第二次出场就是对付周芷若了,最终留下“终南山后,活死人墓,神雕侠侣,绝迹江湖”的绝唱,还蛮希望黄衫女的戏份可以多一点,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