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林雨申演的杨逍如何 观众是怎么看的
2019-03-28 16:34:31

  《新倚天屠龙记》播出前,谁能想到这部剧最爆的角色会是杨逍呢?林雨申出演的杨逍初次露面的时候还被观众diss油腻,然而看了几集后,大家纷纷喊起了“真香”。林雨申演的杨逍究竟如何?

  以前提起杨逍,大家想到的最经典的是孙兴的演绎,那时候的孙兴还很年轻,颜值很高,完美符合了原著中的帅气描写,虽然这个角色对纪晓芙“强取豪夺”,但观众都爱他的霸道,尤其是结局里,他被朱元璋毒死,成为了无数剧迷心中的白月光。

  林雨申演的杨逍太“端”了,他演戏缺乏一种松弛感,刚开始看的时候,你会觉得他有些刻意装帅,但是看久了你就会觉得杨逍或许骨子里就是一个做不到松弛的人。

  原著中的杨逍极度自负,一副睥睨天下的模样,林雨申就很好地抓住了这一点,和灭绝师太对戏的时候,高高在上的态度让人十分不爽,但是在对待纪晓芙的时候,他就显得情深义重,正是这种反差感让人爱上他了。

image.png

  新版杨逍还有一个巨大的优点就是人设好,如今我们摘掉滤镜再去看孙兴版的杨逍,你会觉得这个角色很烦人,而林雨申版的杨逍对纪晓芙的态度绝对不是强求,而是尊重对方。

  很多不喜欢杨逍的人总是diss他是强奸犯,问题是按照新版的人设,纪晓芙对杨逍完全是真爱,所以他们才在一起的。编剧将杨逍的魅力再度放大,这一点好评。

  《新倚天屠龙记》播出后,杨逍戏份不多却疯狂圈粉,除了编剧给力,还和林雨申本人努力有关,很多时候杨逍都是背景板,但是林雨申却能将背景板演成亮点,灭绝死的时候他回过头,明教和六大门派结盟,杨逍孤独站在远方,足以看出来他真的用心了,他是真的看懂了杨逍这个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