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白娘子传奇》该剧的评价如何 剧中的导演一定会是处女座的
2019-04-05 15:38:18

  《新白娘子传奇》播出至今,剧迷对于该剧的评价还算中肯,虽不能超越经典,却也备受好评,而且剧中有三个小细节验证导演是“处女座”,剧组将剧中的细节把握的很好,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image.png

  细节一:景松的真身金鼠变身前后竟然有同款小辫子;细节二:小青变身后,小白的两个眼睛里都有青蛇的特效,真应该给特效老师加鸡腿;细节三:小白变身蛇身后,眼角也是粉色的眼影,与白蛇眼睛是同款。

  虽然这三个细节都很平常,不足以为提,但导演能注意到这么细微的部分,就能看出他对这部剧付出的心血,不过《新白娘子传奇》评价还蛮高的,这部剧翻拍的很成功。

image.png

  时隔26年,《新白娘子传奇》再次翻拍,剧情中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故事情节也有善与恶、真与假的斗争,非常值得一看。

  不过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故事更像现代人在谈恋爱,编剧为了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也做出了很多调整,但万变不离其宗,故事与情节都与经典版相同,这一点备受赞赏。

image.png

  原版《新白娘子传奇》虽然特效不如现在花哨,但作为点缀已和剧情达到完美配合,它没有破坏整部剧观感,反而衬托剧集更有血有肉,生活更真实,然而翻版以高端特效吹捧,抠图滤镜与仙侠剧无异。

image.png

  毕竟现代人审美不同,很多剧迷就爱这一口,无论是经典还是新版,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特点,单独拿出来都是好剧,值得推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