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波塞冬》小说结局是什么?波塞冬找回了海后
2019-04-05 15:11:37

  张云龙主演的都市奇幻剧《我的波塞冬》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根据此前曝光的预告,大家发现这是一部立足于海洋环保的爱情剧,是根据廖娟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那么这部剧的小说结局是什么呢?

  在小说中叶海和安菲是一对情侣,可实际上叶海的真实身份是海皇波塞冬,而安菲是海后安菲特里忒的转世。波塞冬以叶海的身份接近安菲,只是为了寻找自己曾经的爱人。

  转世后的安菲喜欢科学家莫凉,在莫凉生命垂危的时候安菲为了救莫凉和叶海闹翻了,叶海消失了很久很久,只有安菲还记得他,尽管叶海被安菲伤害了,可他还是回来找安菲了,两人终于又重新在一起了。

  《我的波塞冬》是一部神话于现实相融合的电视剧,叶海就是为了寻找自己的爱人而来,但是当他找到安菲的时候,却发现安菲喜欢的人是莫凉,在追逐莫凉脚步的过程中,安菲受了很多伤,但是面对叶海对自己的关心她又不想接受,于是便陷入了矛盾之中,当安菲渐渐的恢复自己前世的记忆之后,她才明白自己和叶海之间的纠缠。

  张云龙作为男主在剧中艺人分饰两个角色,波塞冬和叶海,这两个角色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深情,前世波塞冬对自己的海后深情,转世之后叶海对喜欢的姑娘安菲深情。而李凯馨饰演的女主也不再是傻白甜的角色了,而是一个非常有主见,对自己的专业充满热爱的女生,她和叶海之间是前世注定的缘分。

image.png

  张峻宁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男二号莫凉,是一个高智商的科学家,但是对于感情却始终不开窍,这也让暗恋他的安菲伤心不已,最终青梅竹马还是错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