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宋逸会是晋小妮的真命天子马吗 他会是渣男吗
2019-04-06 12:46:27

  晋小妮和向真在去日本的飞机上遇到了宋逸,看过剧透的网友都知道,宋逸是晋小妮的第三任男朋友,本来以为宋逸会是晋小妮的真命天子,可实际上事情并不是这么回事,那么宋逸是渣男吗?

image.png

  宋逸在飞机上搭讪这个行为就已经让人认定他不是什么好人了,不过这部剧中的男生一直都是这样的风格,所以单从这一点也看不出什么来,但是宋逸和晋小妮认识没多久就求婚这操作让人理解不了,且不说他们都互相不了解,这么草率的结婚难免让人有些不放心。

  晋小妮宣布自己结婚之后,被钱贝贝骂了一顿,说宋逸就是看中了晋小妮傻好骗所以才娶她的,而晋小妮把婚姻当儿戏早晚得离婚,没想到钱贝贝这张嘴就像是开过光一样,所有的一切后来都被证实了。

  宋逸就是个渣男,他娶晋小妮就跟骗婚似的,比脚踏两条船的于凡都要可恶。且不说他们两人互相不了解,宋逸什么保障都没有给晋小妮,口口声声把爱情挂在嘴边,虽然有爱情的婚姻会幸福,但是只有爱情没有物质保障的婚姻能长久吗?从这一点来看,晋小妮确实挺傻的,可能宋逸也就是看准了这一点。

  他俩刚结婚没多久,晋小妮就发现宋逸不老实了,但是宋逸哄女孩很有一套,而晋小妮又吃这一套,所以被宋逸抓的死死的,从结婚之后,晋小妮都不知道被宋逸绿了多少次了,而且最后晋小妮还怀孕了,她也和宋逸离婚了,宋逸根本不是个好男人,而且是个十足的渣男。

image.png

  就这样晋小妮成了单亲妈妈,虽然不知道她以后还会不会相信爱情,还会不会遇到一个爱她的人,可她这么年轻还带着一个孩子,一定会吃不少苦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