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波塞冬》林华音扮演者是谁?林华音扮演者龙政璇介绍
2019-04-06 12:32:19

  据了解,在《我的波塞冬》剧中,林华音一角是由龙政璇饰演。龙政璇在剧中饰演的林华音是林家的大小姐,在性格上有着富家女都有的通病,但是她在人生和理想上都有着远大的想法和抱负。

  龙政璇,1993年10月27日出生于湖南,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5年11月,出演古装魔幻喜剧《大仙衙门》,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8月,出演都市剧《一粒红尘》;11月,在都市情感剧《谈判官》中饰演崔西。2017年3月,出演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同年,出演都市爱情剧《原来你还在这里》;2018年1月,出演奇幻爱情剧《我的波塞冬》。

  中文名 龙政璇

  国 籍 中国

  星 座 天蝎座

  出生地 湖南

  出生日期 1993年10月27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朴豫文化

  代表作品一粒红尘、大鼻子情圣、谈判官、烈火如歌、原来你还在这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