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逆流而上的你》高蜜和邹凯为什么会闹离婚 他们会离婚吗
2019-04-07 10:48:52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中,高蜜和邹凯没有离婚,两人只是闹离婚。邹凯一直和前女友汪雨纠缠不清,起初,高蜜得知邹凯心里没有自己后,并没有提出离婚,反而想用爱感化邹凯,可惜邹凯还是对高蜜不冷不淡,于是高蜜向邹凯提出了离婚,不过邹凯并没有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

  邹凯和高蜜属于闪婚,他们在没有了解对方的情况下就选择领证结婚,原本高蜜以为幸福生活即将开,然而这一切并没有那么顺利。高蜜嫁给邹凯后,不仅要面对整天刁难她的婆婆,还要面对极其冷漠的邹凯,不过她并没有气馁,她想方设法哄婆婆开心,甚至费尽心思讨好老公邹凯。

  直到后来,高蜜发现邹凯一直和前女友汪雨有联系,两人经常约会,甚至一起逛街。对于邹凯的做法,高蜜曾经与邹凯吵闹过,但都无济于事,邹凯根本不在意,所以之后的高蜜不再吵闹,准备用自己的方式守护这段婚姻。

image.png

  慢慢地,高蜜被查出怀孕,这让邹凯对高蜜更加冷淡,不过好在是高蜜的婆婆开始疼爱高蜜。高蜜生孩子的时候,邹凯没有陪伴在她身边,甚至就连孩子出生后,邹凯仍旧和汪雨约会,这让高蜜彻底死心,于是签下离婚协议书,独自带着孩子离开了邹家。

  自从孩子出生后,邹凯改变了很多,他开始关心高蜜,甚至愿意抽出时间陪伴孩子,还与汪雨断绝来往,只可惜高蜜对邹凯彻底失望,不过最终在邹凯的追求下,高蜜又重新回到了邹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