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向真的结局是什么 她还会和赵聪在一起吗
2019-04-06 12:55:54

  《青春斗》中向真虽然是女主,但是却没有女主光环,她虽然整天作天作地,但是心里却放不下初恋男友赵聪,因为赵聪她和庄毅分手了,不过据说向真还有第三任男友,那么她结局还会和赵聪在一起吗?

image.png

  赵聪回美国之后就算正式下线了,从他和向真的最后那个拥抱一出来大家就知道,香葱cp算是正式解散了。赵聪走了之后,向真和庄毅经历了互相求婚,决定结婚,最后分手的过程,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先向真还丢了工作。

  向真和庄毅分手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赵聪,因为赵聪离开之后,向真非但没有忘记赵聪,反而越来越想他了,而庄毅也是看清了这一点,所以才和向真说分手的,而且向真看着不靠谱,其实她也知道,庄毅一直都没有付出自己的真感情,因为他知道向真忘不了赵聪,他也怕自己受伤。

  赵聪走了,庄毅也走了,向真接下来就要遇到自己的第三任男友关山了,之前看关山的介绍,说他是创业男神,成熟有魅力,而且还有经验,原本想着向真如果最后真的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应该也不错,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向真和关山也没有走到最后,因为关山劈腿了。

  虽然向真被绿了,可是大家一点都不心疼她,因为她之前也是这样对待庄毅的,就算是风水轮流转吧。大家最希望的就是大结局向真能和赵聪重新相遇,就算是开放性的结局大家也能接受,可是并不存在这样的结局,向真最后孑然一身,继续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着。

  向真最后会是单身,其实这样的结局一定都不会让人惊讶,只要她忘不掉赵聪,她就永远都不可能和别人迈进婚姻的殿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