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时隔四年才和大家见面 会是剧情导致的吗
2019-04-07 10:58:00

  《如果可以这样爱》终于即将播出了,这部剧的凭借刘诗诗、佟大为以及保剑锋三位明星而吸引了不少关注。可是仔细看预告视频会发现剧中主角的造型稍微有点丑。其实《如果可以这样爱》早在2015年就已拍完,它可是时隔四年才能和大家见面呢。

  从目前已有的视频资料来看,刘诗诗、佟大为等人的服装造型虽然不是太落伍,但是也没怎么追赶上潮流,尤其是佟大为的部分造型根本就不像是一个钢琴家,反而像是隔壁大叔。

  不少网友都调侃说《如果可以这样爱》造型太丑,如果不是主角颜值够高的话那这部剧基本上就不能看了。

image.png

  其实当初《如果可以这样爱》筹拍的时候还是比较受关注的,毕竟刘诗诗以及佟大为等人的知名度都很高,他们合作的新戏当然会成为焦点了。

  原以为在2016年就能看到这部剧,但是没想到《如果可以这样爱》竟然在拍摄完成4年之后才能和大家见面,这也让观众等待太久了吧?

image.png

  影视剧制作需要时间这一点大家都知道,可是一般的影视剧制作周期大概在一年左右,很多热门的影视剧从拍摄到上线播出甚至用时不到一年。

  难道是因为《如果可以这样爱》剧情太过狗血所以一直不被允许播出吗?还是其他原因导致该剧一直处于搁浅状态中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