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关山喜欢的人是钱贝贝吗 他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2019-04-08 15:42:24

  《青春斗》中向真的第三任男友关山已经登场了,没想到他一开始竟然是钱贝贝的相亲对象,而且还是于慧介绍的,那么关山喜欢钱贝贝吗?他又是怎么和向真走到一起的呢?

image.png

  关山和向真是在日本认识的,向真在日本的时候一直都以“钱贝贝”的名字行走,关山是宋逸的朋友,他一直都以为向真叫钱贝贝,在回国之后,于慧又通过许戈认识了关山,她想让关山给自己投资,于是就把钱贝贝贡献了出去,要介绍给关山。结果关山就知道了向真不是钱贝贝这件事情。

  关山对钱贝贝并不感兴趣,他感兴趣的是向真,后来向真还是和关山在一起了,她但是还觉得有些对不起钱贝贝,向真是在问过钱贝贝关山没有兴趣的时候才放心大胆的和关山在一起的。

image.png

  只有向真为什么会和关山在一起,这一点也有些难理解,向真当初忘不了赵聪,所以才和对她非常好的庄毅分手的,而关山怎么看都不像是向真会喜欢的类型,那么剩下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向真要创业,而关山能帮到她,可是关山也并没有给向真投资,向真接受他的原因成了一个谜。

  关山虽然比向真大,也比向真成熟,但是他却并没有比向真靠谱,因为他竟然劈腿了,而且还被向真抓了个正着,在关山生日的时候,向真想去给他送惊喜,结果看到的就是他劈腿的一幕。

image.png

  在失去赵聪之后,向真就没有正常过,而且也没有再爱上过别人,本来以为关山会让向真走出来,结果他却伤了向真,对于向真而言,唯一的药好像也只有赵聪了,不知道他们最后还能不能再重逢走到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