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讲的什么故事?满满纯爱初恋剧情
2019-04-08 11:29:06

  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近日已经开机了,该剧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姊妹篇,那么该剧的男女主角是谁呢?男主角是林一出演的,在娱乐圈是一位新人,女主角是邢菲,有过不少的作品,二人之间的搭档也是cp感十足,备受期待。

  唐人新势力小生林一饰演怪咖学霸顾未易,高颜值高智商的学霸,外加独特的个性,无疑是校园里最有神秘感和吸引力的男生,林一小哥哥这俊朗帅气的模样,就问这种颜值的学霸谁会不喜欢!

image.png

  而唐晓天出演人气校草“傅沛”,酷爱篮球与游戏,阳光帅气中带点调皮,阴差阳错失去心仪女孩又在机缘巧合中寻得所爱,是美好校园时光里都会遇见的那个耀眼却晚熟的大男孩。

  邢菲饰演脱线女孩司徒末,邢菲具有清新甜美的外形,单纯率真的性格,“国民妹妹”形象深入人心。

  据悉,原著作者赵乾乾亲自操刀,事无巨细地参与到剧作创作中。而在内容的改编上,《小时光》也将保留书中幽默逗趣的风格,以毕业合租为切入点,原汁原味地重现原着精髓,用“小而美”的打开方式,谱写一段属于每个人的暖暖小时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