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刘煜的老婆是谁 是谁先主动的
2019-04-08 15:44:37

  《青春斗》任重饰演的刘煜上线了,竟然成为了“上门女婿”,还不嫌弃女友丁兰有三段恋情,刘煜绝对是好男人最佳首选,值得托付终身。

image.png

  《青春斗》“钻石王老五”刘煜终于出现了,刘煜可是名副其实的好男人,他的老婆是丁兰,能够嫁给这样的男人,丁兰真是好运,其他几位姐妹们也是羡慕不已。

  剧中,丁兰父亲患病,需要大笔资金,在她最艰难的这段期间,刘煜的出现给丁兰的生活带来了一线生机,也让她重新找回对生活的希望,两人算是颇有缘分了。

image.png

  刘煜是主动要求娶丁兰的,带着礼物去丁兰家里做客,向丁父丁母说明自己的情况,别看刘煜比丁兰大8岁,但他稳重,是一位知道疼老婆的人,

  丁兰在认识刘煜之前有过三段恋情,最终都无疾而终,与高原是被丁母给拆散的,所以她才会利用曾海铭忘记过去,至于第三任男友罗素,只是她生命中的过客,她并没有当回事,对待感情她蛮绝情的,未曾走心过。

  而刘煜是一个非常成熟并且稳重的男人,所以剧迷纷纷表示丁兰配不上刘煜,毕竟刘煜是一位十分看重家庭的人,而丁兰心高气傲,显得不稳定,奈何刘煜喜欢,其他人也就没办法阻止,最终两人结婚了。

image.png

  刘煜的扮演者是任重,与赵宝刚导演合作过不止一次,也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任重还表示自己和郑爽有两场对手戏,大方称赞郑爽是位好演员,为其点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