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祁树礼的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会死吗
2019-04-09 15:57:19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保剑锋饰演男二号祁树礼,他在这部剧中的设定是深情的霸道总裁,他深爱着白考儿,但是白考儿却深爱着耿墨池,小说中祁树礼的结局很让人心疼,在剧中他结局会死吗?

  小说中祁树礼最后得了肝癌,而另一个深爱白考儿的男人耿墨池患有心脏病,所以故事发展到最后就有些狗血了,耿墨池和祁树礼之间只能有一个人活,要么是祁树礼把心脏捐给耿墨池,要么是耿墨池把肝脏捐给祁树礼,所以为了成全白考儿,祁树礼死了。

  小说中祁树礼和白考儿之间的关系比剧中要复杂的多,小说中白考儿深爱耿墨池,但是耿墨池知道自己活不久,所以便骗白考儿自己死了,在耿墨池消失的两年时间里,是祁树礼一直陪在白考儿身边,而白考儿也和祁树礼在一起过,还怀过他的孩子,类似于这样的剧情,在电视剧中应该会有所改动。

  祁树礼是霸道总裁的人设,而且还很腹黑,这样的人设是比较带感的,虽然这部剧还没有播出,但是网友们已经有预感,祁树礼应该会比男主耿墨池更讨喜,比起温柔如水的男生,霸道总裁什么的才更有魅力不是吗?

  祁树礼爱了白考儿一生,最后又为白考儿而死,这实在是太感人了,同时祁树礼的遭遇也让人心疼,虽然他做了很多拆散白考儿和耿墨池的事情,但是他对白考儿的付出一点都不比耿墨池少,相对于自私敏感的耿墨池,祁树礼其实更适合白考儿。

  可惜的是白考儿是个爱情的疯子,在她眼里爱情至上,为了爱情她会做很多疯狂的事情,只不过她把爱情都给了耿墨池,而不是祁树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