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叶莎日记写了什么内容 上面纪录了什么东西
2019-04-11 16:55:32

  《如果可以这样爱》叶莎的日记本被白考儿私藏了起来,她一直没看日记内容,娱乐记者却借叶莎的日记炒作。《如果可以这样爱》叶莎日记写了什么内容?

  《如果可以这样爱》叶莎日记肯定写了她和祁树杰相识,或者产生感情的一些细节,甚至这本日记很可能还记录了叶莎和耿墨池感情破碎的事情。白考儿幸亏没看,看了一定会后悔。

  日记是非常隐私的物品,叶莎肯定在里面写了不少内心真实的想法。叶莎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她是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娱乐记者的注意,所以,她身边一定没有能够倾诉的人。

  情绪是需要发泄的,所以叶莎才会养成写日记的习惯。叶莎和祁树杰殉情,外界对两人的关系猜测纷纷,有妇之夫和有夫之妇出轨显然已经是大众对他们盖棺定论的事情了。

  身为祁树杰的妻子,白考儿一直想证明祁树杰和叶莎是清白的,但是,有太多线索证明,两人也许不那么清白。叶莎和祁树杰背叛了他们原有的感情,抛弃了他们原有的家庭,他们为了这段被道德质疑的爱殉情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米兰杂志社的老铁,他为了爆炸性新闻像疯狗一样死咬着叶莎,祁树杰,白考儿还有耿墨池,势要用这起殉情事件毁了所有人。

image.png

  虽然叶莎的日记经手过白考儿,米兰和耿墨池,但他们三个都没看日记内容,只有老铁偷偷读过,之后他在网上发了爆料预警,甚至还写了相关文章,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此前,耿墨池一直在尽力维护叶莎的形象,能让他气的跳脚,一定是触及到了他的底线,然而能给叶莎带来污点的只能和出轨挂钩了。这本日记写了什么,就算电视剧没有明确表达出来,给的暗示已经够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