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为什么会嫌弃祁树礼 嫌弃的理由是什么
2019-04-12 15:50:57

  在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祁树礼正式上线了,保剑锋饰演的祁树礼端庄、稳重、有气质,上线之后瞬间俘获了许多观众的心,但霸道总裁不是一帆风顺的,剧中的祁树礼被白考儿怼了一通嫌弃之意溢于言表。

image.png

  剧中白考儿和祁树礼第一次见面是在祁妈妈的生日宴上,净身出户还莫名其妙背负了300万的债务,甚至唯一容身的住处都被婆婆设计,让白考儿十分委屈,她在婆婆的生日宴上摔碟打碗踹菜筐,让祁树礼第一次见识了这个毫不吃亏的白考儿。

image.png

  后续却不是很美妙,虽然祁树礼把房子转回了白考儿的名下,甚至帮白考儿还清了债务,但白考儿还是不待见他。当这位不可一世的霸道总裁提出要和白考儿交朋友的时候,还被“我没有你这个年龄的朋友”怼了回去,霸道总裁的心真的受了重伤。

  白考儿为何嫌弃祁树礼,他们俩真的差很多吗?白考儿不喜欢祁树礼是非常正常的,自己的丈夫出轨殉情,丈夫的哥哥跑来说和你做朋友,换谁谁都会心烦。

image.png

  并且仔细观察,祁树礼的两鬓已经斑白,虽然年龄没有特别大,但40岁已经是跑不了了,难怪被白考儿怼,没有认清自己的身份和白考儿的怒点,被怼是轻的。

  可怜的霸道总裁却傻傻的将自己的心交出去了,真是太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