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作乱一方,为什么会没人敢收服他?

  或许你不知道西游记的作者是谁,但你绝对不会不知道西游记中的主角,那只叫孙悟空的猴子。读过西游记的朋友们都知道,虽然孙悟空每日都只跟唐僧猪八戒沙僧一起取经,仿佛没有别的朋友,但其实,他还是有过几个兄弟的。孙悟空大闹天宫之前曾经与六个人结拜,号称七大圣,可惜后来孙悟空被镇压五百年,他们渐渐断了联系,但孙悟空这干大哥可了得啊,他的名字也有些家喻户晓,那就是平天大圣牛魔王。

  谈到这个平天大圣牛魔王,很多人或许会因为这货不就是一个运气好修炼成精的青牛怪吗,若是这样想那便大错特错了啊,这牛魔王背景说出来可是有些吓人的。

image.png

  铁扇公主大家都有所耳闻,她又叫做罗刹女,曾经是罗刹国的公主,那这样的一个公主凭什么看上一头牛精呢,而且铁扇公主自身本领强大,牛魔王自然不可能强迫她,而且这铁扇公主不管牛魔王在外如何沾花惹草,还依然死死追随。那这其中就有几分蹊跷了。

  西游记是一本虚构的精怪小说,里面的背景庞大,人神仙妖魔皆有,妖怪在西游记中非常常见,经常有几个不长眼的妖怪出来想吃唐僧肉,结果被孙悟空几棍子打死,比如这白骨精,羊力大仙。

  而这妖怪为什么想要吃唐僧肉呢,原来不止可以长生不老,唐僧可是金蝉子转世,他身上自然带着佛缘,而佛缘却是妖怪们得道成仙的必需之物啊,而牛魔王却对唐僧肉不感兴趣,在唐僧一行人路过火焰山的时候,他只是想替儿子报仇,却对唐僧肉毫无兴趣,那这又是为什么呢,原来还是跟牛魔王的背景有关。

image.png

  却说当年盘古大神开天辟地,身体化为天地万物,他的灵魂化为很多大神通人物,其中三个最厉害的人物就号称三清。这其中有一位截教通天教主,这通天是何等人物,简单的说,就是如来佛祖都要尊敬他,据说他每次都骑着一匹黑牛游走人间,而这匹黑牛就是牛魔王,那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牛魔王的地位如此超然了。

image.png

  那青牛精如此厉害还是被天上老君收入天庭,这牛魔王在下方作乱一方,无人敢收,可不是没有原因的啊,就是因为他这深厚的背景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