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警》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 该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9-04-17 16:45:22

  近日,李圣经主演的电影《女警》发布了中文预告片,该电影主要讲述了传说中有名的Ace刑警美英在结婚后到民愿室工作,和闯祸后被驱逐到民愿室的警察智慧相遇,她们偶尔追赶罪犯,偶尔处理民事纠纷,是一部特别精彩的喜剧动作电影。

  这部电影中的李圣经和罗美兰都有大量的动作戏,而罗美兰的定妆照也是帅到不少网友。

  说起女警,大家想到的形象通常都是身材高挑、肤白貌美大长腿、行动迅捷的美女,像罗美兰饰演的中年妇女形象倒是非常罕见。

  不过大家喜爱的女警形象是由李圣经饰演的。

image.png

  罗美兰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她是韩国实力派女演员,曾凭借喜剧片《舞后》提名第33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配角,后来凭借电影《素媛》获得了第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配角。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应该是2013年友情出演的电视剧《继承者们》,还有2017年主演的《付岩洞的复仇者们》。罗美兰虽然演过多部电视剧,但其实她的工作重心一直都是电影领域。

image.png

  而李圣经不同,李圣经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后来陆续开始参演电视剧,渐渐的观众发现李圣经在电视剧领域的表现相当好,她曾演过多部热门韩剧,《奶酪陷阱》、《Doctors》,后来凭借《举重妖精金福珠》在内地走红。《举重妖精金福珠》是李圣经演技最自然的一部电视剧,因为她在拍戏过程中跟南柱赫真的恋爱了。

image.png

  这部电影将在5月份上映,这也是李圣经的首部电影作品,李圣经这是打算进军大荧幕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