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权力的游戏8》:共6集每周更新1集,同步美国全网播出
2019-04-18 09:51:31

  权力的游戏从2011年开播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追捧,虽然集数很少(每季仅10集,第七季仅7集),但内容丰富,这部剧改编自《冰与火之歌》系列小说,《权力的游戏》以“创造奇迹”的高姿态打破了魔幻剧难以取得成功的美剧“魔咒”,一举颠覆所有好莱坞魔幻电影的创意水平,成为魔幻影视界不可逾越的高峰。

image.png

  从第一季开播,广大网友可是等待了4年才等到第二季,因为拍摄成本非常高,难度也是非常大,俗话说好事多磨,经典的影视剧也是需要慢慢酝酿的,这也使得观众在看每一集时都是非常珍惜,甚至有人觉得将片头快进都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

  权力的游戏在2017年播到第七季,虽然每季只有短短的10集,但是更新的时间仍然很长,在第七季结尾,异鬼大军兵临城下,一条巨龙被异鬼控制,“长城”被巨龙破坏倒塌,异鬼大军一步步往“长城”进发,这一幕真的非常吊胃口,然后第七季结束,许多网友都在等待第八季的播出,可是官方的一直未出,直到昨日(4月14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终于播出。

image.png

  据了解,第八季仅有6集,并且每周会更新一集,在大多数人来看这已经是非常好了,更有网友觉得,一个星期一集实在是太奢侈,希望一个月一更,虽然是玩笑话,但也是说明了对《权力的游戏》这部剧的喜爱,等了两年,第八季终于播出。有人发文表示,复联(复仇者联盟)要大结局了,冰火也要大结局了,不知不觉中自己也变老汉了,可谓是:几尺铁王座,一个大秤砣,天下皆痴人,都在红尘过。

image.png
image.png

  在我们的刻板印象中,每部剧都会有一个主角,而在整部《权力的游戏》中,几乎没有固定的主角,在第一季中本以为城主会是主角之一,最后却被处死!这颠覆了我们的对传统电视剧的看法,希望《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能够带给我们更好的观看体验,毕竟粉丝们等了两年,这6集来之不易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