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瑾宜究竟是谁 她的身份是什么
2019-04-18 16:33:52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耿墨池和白考儿因为祁树礼而被分开,他们重逢的时候耿墨池身边有一个叫瑾宜的小姑娘,和耿墨池非常的亲密,不仅是白考儿误会了耿墨池和瑾宜的关系,连观众也对瑾宜的身世充满了好奇,瑾宜究竟是谁?

  之前耿墨池就说过,他的母亲和妹妹一起在新西兰生活,虽然当时他没有说妹妹的名字,但是从他对瑾宜的态度就能看的出来,他对瑾宜是哥哥对妹妹的关心,没错,瑾宜就是耿墨池的妹妹,但却不是耿墨池的亲妹妹,瑾宜只是耿墨池妈妈收养的孩子。

  既然是收养的孩子,那就一定会有亲生的父母或者兄弟姐妹,从这个方面出发,剧中有一个人是丢了妹妹的,那就是祁树礼,祁树礼也是祁家收养的孩子,他和祁树杰不是亲兄弟,他还有一个亲妹妹叫小静,但是小静很小的时候就被祁母送走了,这也是为什么祁树礼和祁家关系不好的原因。

  瑾宜很有可能就是祁树礼的亲妹妹小静,祁树礼这么多年一直在寻找小静的下落,却始终没有结果,没想到小静成了耿墨池的妹妹,他们之间还真的是恩怨不断,他们同时爱上白考儿,妹妹又是同一个人,祁树礼为了白考儿把耿墨池赶走,难保他不会为了和耿墨池争夺瑾宜而再次不择手段。

  祁树礼的性格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他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但是他生命中有两个最重要的人,一个是白考儿,一个是妹妹小静,但是对于瑾宜来说,养她的是耿墨池的妈妈,陪伴她长大的是耿墨池,所以想对于祁树礼,瑾宜更依赖耿墨池。

image.png

  瑾宜知道耿墨池和白考儿之间的故事,不知道她会成为两人之间的破坏者,还是两人之间爱情的助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