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背叛白考儿,最后结局很惨
2019-04-18 15:35:34

  由刘诗诗、佟大为等主演的《如果可以这样爱》目前正在热播,剧中的祁树礼是个无恶不作的商人,他为达目的誓不罢休。在白考儿的感情问题上,祁树礼成了霸权主义,在他心里没有得不到的东西,包括白考儿的心。

image.png

  白考儿原本是祁树礼的弟弟祁树杰的妻子,祁树杰死后的葬礼上,祁树礼对白考儿一见钟情,随后对她展开了疯狂的攻势。无奈白考儿与耿墨池成为了冤家,两个人在不断的争吵中走到了一起。祁树礼非常不愿意将白考儿拱手让人,而且耿墨池又是叶莎的前夫,于是想尽一切方法阻止耿墨池和白考儿走到一起。

  白考儿的感情事情非常丰富,与多金的祁树杰结婚,后来又与帅气的钢琴家耿墨池交往,如今又被资产过亿的祁树礼追求。这样的幸福人生,让米兰的母亲非常的羡慕。米兰的母亲总是抱怨米兰无能,无法找到一个金龟婿,让自己过上好日子。

  母亲的话一次次的刺痛着明兰的心,让原本就追求品质生活的米兰变得更加势利。米兰和樱之同为白考儿的闺蜜,可米兰却有着一颗无法满足的心,虽然是与白考儿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姐妹,却一直在嫉妒白考儿的生活。为了荣华富贵,甚至开始背叛白考儿。

  米兰本来有一个非常爱她的男朋友罗浩,只是罗浩没钱没势,还发生了一次工作意外,最后米兰选择了和罗浩分手。黑化后的米兰不仅想要抢走祁树礼,还介入了白考儿和耿墨池的婚姻,非常的可怕。好在她的一切计谋被人识破,最后落得人财两空,结局也是非常凄惨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