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米兰委身耿墨池,她要让白考儿身败名裂
2019-04-19 13:49:37

  《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剧中的白考儿有两大闺蜜,一个是米兰,一个是樱之。不过这两个人一开始给我们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在白考儿失去丈夫的那段时间里,她们都忙前忙后的,当时还庆幸白考儿身边的朋友还不错。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其实也能看的出来米兰已经开始慢慢的改变了,她的心中不再是以考儿为中心,而且还和樱之说考儿的一些事情,言谈举止之中都是对她的羡慕。

image.png

  这个时候的樱之已经离婚了,儿子旦旦也和张千山去了美国,所以她现在的生活重心就是在朋友和工作上面,而且自己的这份工作还是考儿托祁树礼给安排的,所以她很知足也很感激。最新的剧情中,米兰给祁树礼做了个采访,后来想加上他的一张照片,但是这件事情基本是不可能的,后来还是考儿的帮忙祁树礼才同意的。这让米兰的心更加的嫉妒了,她一直就觉着自己哪都比白考儿强,学习比她好,长相也比她好,就是自己遇不到祁树礼这样的男人,让她也开始看不惯白考儿。

image.png

  其实在原著中,米兰多次和樱之说过自己的想法,感觉什么都要和白考儿比一比,后来耿墨池的再次出现,米兰被祁树礼明确拒绝后就打上了耿墨池的主义,然后和白考儿也彻底闹掰了。米兰委身耿墨池,还扬言要考儿身败名裂,不少网友表示:“黑化”的女人真可怕!在这几个人之间的恋爱关系里,最可怜的就是白考儿了,她什么都没有做错,只是爱上了耿墨池,就被祁树礼逼得发了疯,还被米兰给背叛真的是挺惨的。

  希望米兰能认识到这件事情和考儿无关,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属于她的男人,如果之前她珍惜罗浩的话,也就不会发生这么多事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