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小娥是鬼族之女,为什么她要重伤狐妖?
2019-04-19 13:53:55

  《封神演义》中小娥的真实身份终于浮出水面,由于她独特的气味让狐妖对她十分感兴趣,于是为了得到小娥有趣的灵魂,狐妖迷惑她想要让她自愿入自己的秘葫,没想到小娥誓死不从,狐妖强行将她收入秘葫,没想到他视若珍宝的秘葫竟然变得暗淡失色甚至浑身布满裂痕,这让他大吃一惊

  顿然大悟,小娥是鬼族之女有灵无魂秘葫被毁小娥昏迷不醒,狐妖口吐鲜血踉跄离去,小娥竟然有这样的能力能毁掉这种神器更能重伤道行深厚的狐妖,可见她天生不一般,没想到已经修为大损的他,竟被申公豹一箭穿心奄奄一息之际,狐妖觉得自己大限将至,于是拼尽性命去找妲己,妲己见他受了箭伤并且倒地不起,甚至连说话都费力,顿时就慌了害怕他也离自己而去,没想到狐妖竟对妲己吐露心声诉说自己对她的情意,并说自己不能再帮她了让她收下自己的内丹护体,妲己崩溃痛甚至甘愿献出自己的灵魂来救活他。

image.png

  狐妖重伤但是拒绝接受妲己的灵魂,妲己为了救他不得不答应申公豹的要求,唯有申公豹可以救子虚,妲己不得不委身于他听从他的调遣。狐妖虽被救活但是于他息息相关的神器秘葫却受到难以挽回的伤害,失去秘葫的他就像没有续命的宝物,修为大不如前根本不是申公豹的对手,所以妲己被申公豹要挟他也无能为力,这让她深感挫败。

  妲己为了狐妖竟能做到这种地步,两人之间已不是最初的利用关系,是真的把对方放在心上的,王丽坤版的妲己和之前的角色相比有了很大不同,她更多了正义之气,所以为了救狐妖做出这种牺牲也是符合人设,妲己之前就是一个心善的人,是被逼才走到今天这步田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