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的私生活》车时安有感情线吗 他喜欢的人是谁
2019-04-20 13:27:01

  《她的私生活》中成德美是车时安的粉丝,但是总感觉车时安和成德美之间不只是偶像和粉丝的关系那么简单。车时安有感情线吗,车时安喜欢谁呢?

  《她的私生活》中车时安是温柔又善良的一个人,成德美可不仅仅因为车时安长得帅气就喜欢他,她知道车时安是很好的人。

  这部剧中车时安是否有喜欢的人呢?从目前的剧情中来看以后他或许会喜欢上成德美,因为对他来说成德美是非常特殊的一个人。

image.png

  车时安一直都知道时吾路这位站姐,时吾路是车时安的第一位粉丝,甚至时吾路也是最懂车时安的人,车时安一直都很感激时吾路。

  后来车时安和成德美因为工作而认识,车时安对成德美产生了特殊的感情。他应该是在喜欢上成德美之后才知道成德美就是时吾路的,不然剧情真的不好发展了。

image.png

  不过目前网络上还流传了一张《她的私生活》人物关系图,图片中车时安和成德美仅仅只是偶像和粉丝的关系而已,并没有展示他们之间的感情线。所以还有一种可能性是成德美和车时安仅仅是知己不是情侣。

  所以车时安的感情线还是得等《她的私生活》剧情中后期才能揭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