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奈何boss要娶我2》官宣开拍 由原班人马出演
2019-04-19 17:22:16

  《奈何boss要娶我》在2018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虽然结局略奇葩了一点,但胜在剧情甜蜜,观众们对这部剧还是非常买账的,4月17日在搜狐推介会上,《奈何boss要娶我2》现场官宣。

  相信观众们至今还记得《奈何boss要娶我》的剧情,结局的时候冷面特助闻立向贾菲求婚成功,而凌异洲和夏林的宝宝也成功出生,只剩楚炎和童小幽的感情没有后续。

  既然《奈何boss要娶我》要拍摄第二部,那剧中会有什么样的剧情呢?是拍摄凌异洲和夏林婚后的鸡毛蒜皮且甜蜜的生活,还是拍摄两人小孩的故事呢?还有一种可能是凌异洲和夏林在第二部中担当配角,主要讲楚炎和童小幽的故事。

image.png

  当然这三种剧情只是猜测,毕竟《双世宠妃》拍摄第二部的时候,墨连城和曲小檀玩了一把反向穿越,虽然中间穿插着第一部的剧情,但观众们依旧看的津津有味。

image.png

  对于《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部官宣开拍的消息,观众们当知道由原班人马出演之后,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请造型师给夏林换一个造型,毕竟第一部的时候,女主夏林的造型就已经被观众们吐槽过一轮了。

  《奈何boss要娶我》第一季能爆是谁都没有想到的,相信第二部相较于第一部服化和道具上会有一个明显的提高。请选中你要保存的内容,粘贴到此文本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