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上你治愈我》孙树和母亲关系为什么不好 是什么造成的
2019-04-19 17:05:49

  《爱上你治愈我》是一部讲述精神科医生和心理科医生的电视剧,苗苗饰演的女主孙树和母亲的关系很不好,见面就是互相伤害,是什么造成她们之间如此生疏的关系呢?

  孙树在大学毕业之后去了日本留学,大家都以为她是因为和颜书仁分手受了伤,其实颜书仁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母亲,在颜书仁提出分手后不久,孙树的父亲也生病了,但是孙树的母亲选择了放弃治疗,很快孙树的父亲就去世了。

  这是孙树和母亲之间最大的心结,家庭的变故和爱人的消失让孙树备受打击,所以她去了日本,一去就是八年,如果不是因为孙树的妈妈得了病,她应该也不会回来。

  孙树回来之后,和母亲的关系并没有太大的缓和,虽然她是一个心理医生,但是在刚留学的时候,她也是一个需要接受心理疏导的病人,一来是因为颜书仁,二来就是因为母亲当初的那个决定。

  孙树是一个嘴硬心软的人,她虽然嘴上埋怨自己的母亲,可是她心里还是很关心自己母亲的,在父亲去世之后,她便称呼母亲为“林教授”,再也没有喊过妈妈,现在她也把和林教授较劲当成了一种乐趣,她心里还是在乎林教授的,不然也不可能在得知林教授生病的第一时间就回国了。

  林教授得的是脑膜瘤,她仗着自己是医生没有及时接受治疗,连女儿的劝说她也不同,一再推迟手术时间,她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患病的症状,她总是忘事,整个人的状态也大不如前了。在和生病母亲相处的过程中,孙树也慢慢的解开了自己的心结,开始理解林教授的选择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