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瑾宜有喜欢的人吗 她喜欢的人是谁
2019-04-20 13:29:52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瑾宜的出现让大家非常好奇,她出现在耿墨池的身边,而且还是在耿墨池和白考儿重逢的时候,也难怪白考儿会误会他俩的关系了,不过瑾宜并不是耿墨池的亲妹妹,但是瑾宜也不像是喜欢耿墨池的样子,那么瑾宜喜欢的人是谁呢?

image.png

  瑾宜是一个很讨喜的小姑娘,能看的出来她和耿墨池关系很好,而且也知道耿墨池和白考儿之间的爱情故事,和耿墨池一样,她也很喜欢白考儿,而且还是白考儿和耿墨池之间的神助攻。大家很好奇瑾宜喜欢谁,其实在小说中并没有瑾宜这个人物,但是从剧中来看,瑾宜和达尔文很有cp感。

  达尔文是耿墨池的经纪人,是个很有意思的人,而瑾宜是耿墨池的妹妹,也是个非常善良的姑娘,如果他俩能在一起,也是一件很圆满的事情。

  但是瑾宜的身份并不简单,她除了是耿墨池的妹妹之外,还是祁树礼失散多年的妹妹小静,因为瑾宜不是耿墨池的亲生妹妹,小说中耿墨池的妹妹叫安妮,但是小说中安妮的存在有些毁三观,所以在剧中就被改了。祁树礼一直在寻找自己妹妹小静的下落,但是没有任何的线索。

  现在瑾宜跟着耿墨池回国了,而耿墨池和白考儿也重新在一起了,祁树礼和瑾宜总有见面的一天,那么离他们相认应该也就不远了。

image.png

  小说中祁树礼的妹妹是安妮,白考儿人是先知道安妮就是小静的,她为了报复祁树礼还向他隐瞒了这件事,害的祁树礼弄瞎了安妮的眼睛,最后安妮选择了自杀,而祁树礼也死了,结局不是一般的惨。电视剧应该把这部分的剧情改了,瑾宜的结局应该会很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