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故事还是那个故事 除了故事大纲其它的全变了味
2019-04-19 17:09:34

  电视剧《封神演义》现在正在热播当中,虽然是压了三年的剧,但剧中人设改编程度一点都不输现在的电视剧,但即使剧中有杨丽坤、罗晋、邓伦等实力演员的加持,剧中的故事情节还是让人不忍直视。

  故事还是那个故事,妲己诱惑纣王让朝歌倾覆,每个坏人都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这样看来《封神演义》似乎和以前的版本没有区别,但仔细看其中的人物关系,却发现除了故事大纲其它的全变了味。

image.png

  妲己从一开始就没有死,占据妲己身体的狐妖由女性角色变成了男性角色,而妲己和狐妖子虚每次都要因为滥杀无辜这个问题争论一番,剧中最核心的灵魂人物被“洗白”,观众们从一开始的不接受慢慢接受。

  但剧中又出现了一个新的角色小娥,刚上线的行为就让观众对这个角色爱不起来,偷东西耍心眼,刚见第一面就用妲己送给杨戬的手帕擦鼻涕,观众们以为小娥将会和杨戬上演一出爱情戏。

  没有想到小娥的身份竟然是哮天犬,这个改编让部分观众很难接受,毕竟之前的电视剧都是女狐妖、男哮天犬,没有想到这个版本却是男狐妖、女哮天犬。

  这究竟是魔幻改编还是创新改编,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封神演义》的改编绝对不会到此结束,因为在电视剧的简介中表明,妲己和男狐妖还要上演一段旷世绝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