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鬓边不是海棠红》剧情主要讲的什么? 黄晓明尹正演的是谁?
2019-04-22 10:46:47

  黄晓明尹正主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虽然还未正式播出,但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这部剧是以弘扬京剧文化为主,讲述的也是上个世界三十年代北平的故事,剧情很有民国味道,感兴趣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了。

  据悉这部剧是黄晓明和尹正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在这部剧里的扮相都是想当不错的了,特别是尹正了,很有民国味道,让人眼前一亮。在剧中尹正不要的是梨园魁首商细蕊,黄晓明扮演的是富商程凤台,那么两人将会带来什么故事呢?《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原著是什么呢?下面和影视之屋一起了解吧!

  《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原著介绍

  据了解,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改编自晋江作者水如天儿的同名小说,电视剧是由于正担任的总制片。相信很多网友对于于正都是相当的熟悉,尤其在2018年凭借《延禧攻略》让许多人对其刮目相看。自《皓镧传》收官之后,这部新的作品接二连三的曝出了剧照,也是让许多网友有些坐不住了。

image.png

  《鬓边不是海棠红》剧情简介

  据了解,该剧除了黄晓明,尹正之外,还邀请了许多大家熟悉的演员,像佘诗曼,黄圣依,白冰,迟帅等,相信大家对这些人的演技也是很认可的。

  近日关于黄晓明的的一部采访,黄晓明也说到自己的近况并不太好,以前是挑选剧本,现在是没剧本拍,也让许多网友对他表示同情,而关于尹正,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夏洛特烦恼》中的袁华,这位自带BGM的男人这一次挑战的是京戏,相信很多网友会很期待吧。

image.png

  据悉该剧的背景是定于上个世界三十年代的北平,富商程凤台(黄晓明 饰)与梨园魁首商细蕊(尹正 饰)在一场京吸后有幸认识。

  由于商细蕊是外来人,在北平受到多方势力的打压,为了能在北平站住脚跟,也为了弘扬京戏,商细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在艺术上,而初识京戏的程凤台在见过商细蕊表演后,也深深地喜欢上了京戏,也有意与商细蕊结交,在得知商细蕊的志向后,程凤台帮助商细蕊在北平重建了水运楼,并培养了一大批京戏人才。

  1937年,日本侵华占领了北平,商细蕊也与程凤台一起参加到革命的队伍中,用血肉之躯保祖国,同时也为了京戏艺术的弘扬与传承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