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赵瑟瑟和小枫的区别在哪里?李承鄞喜欢谁
2019-03-20 09:45:48

  《东宫》里的女性角色没有不惨的,从善良的女主小枫,到恶毒的女配赵瑟瑟,她们遭遇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而她们之间唯一的区别,也不过是李承鄞的一颗真心,赵瑟瑟和小枫谁更惨一些,真的很难评判,因为她们都被李承鄞利用过。

  赵瑟瑟是李承鄞失忆之后的宠妃,他和小枫重逢的三年,他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给了赵瑟瑟,当然这其中更多的是虚情,因为他需要赵瑟瑟以及赵家的势力帮助,助他入主东宫,助他巩固地位。

  李承鄞接触赵瑟瑟很有目的性,就像他当初以顾小五的身份接近小枫一样,他让赵瑟瑟死心塌地的爱上自己,对自己言听计从,他也塑造出一种深爱赵瑟瑟的纯情模样,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对赵瑟瑟是没有一丝感情的。

image.png

  所以最后李承鄞榨干了赵家最后的价值,将赵家满门伏诛,亲自给赵瑟瑟送上毒酒,亲眼看着她喝下,他能这么无情的对待赵瑟瑟,只因为他对她没有任何的感情。

  这是赵瑟瑟和小枫最大的区别,李承鄞虽然也利用过小枫,可他也是真的爱小枫的,他是顾小五的时候坚持在和小枫成婚之后再攻打丹蚩,就是为了能够有一个带小枫走的身份,小枫跳下忘川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追着跳了下去,是不想小枫一个人孤独的走。

  可是李承鄞渣到变态,越是亲近的人,在他手里的结局就越惨。小枫母族被灭,喜欢的小猫被李承鄞溺死,唯一的朋友顾剑被李承鄞乱箭射死,还有小枫唯一的亲人阿渡,也差点被李承鄞杀了。

  小枫和赵瑟瑟,看到她们的经历,真不知道该心疼谁了,如果可以希望她们能组成复仇联盟,一起虐渣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