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狐妖收丽儿灵魂,苏妲己为什么要求情?
2019-04-22 10:51:39

  今天跟大家聊一下腾讯视频热映的《封神演义》,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有一个小角色的出现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话题,这个人就是冀州的奴隶,被叫卖的时候因为性格刚烈,差点被人贩子给打死,姜王后身边的老奴感觉丽儿应该很忠诚,所以就重金把她买了下来,派去寿春宫监视苏妲己

  苏妲己第一眼看到丽儿后,感觉很是亲切,因为她跟自己小时候一起长大的丫鬟长得实在是太像了。只不过丽儿说自己不认识苏妲己,还说自己的名字叫瑞丽。尽管苏妲己很是失望,但是网友们却感觉瑞丽其实就是丽儿,但是从丽儿监视苏妲己,定期给姜王后传递消息的举动来看,又感觉瑞丽不是丽儿,不然为何要背叛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姐呢?

image.png

  在预告中,狐妖识破了瑞丽是姜王后派在苏妲己身边的卧底,所以就要收取瑞丽的灵魂。站在一边的苏妲己苦苦求情,但是狐妖却依然不肯饶了瑞丽,情急之下,丽儿说了4个字保住性命,那就是“小姐,救我”。正是因为这四个字,让苏妲己确定了瑞丽的身份,她就是自己在冀州的丫鬟丽儿。狐妖得知后,放了丽儿一命,并且让她说出为何背叛苏妲己的原因。

image.png

  原来丽儿成为奴隶后,听说苏妲己成为了后宫中的宠妃,这让丽儿很是伤心,感觉苏妲己变了,不但不给父母和冀州的百姓报仇,竟然委身于纣王,所以在意外进入王宫后,就将计就计的留在了苏妲己的身边,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苏妲己自然是相信丽儿的,所以就告诉她自己的复仇计划,就这样,苏妲己除了狐妖外,又得到了一个帮手。该篇短文是根据原著及预告所写,是否会发生呢,小伙伴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