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小娥是什么来历 她的身份是什么
2019-04-21 14:15:46

  《封神演义》小娥的身份一直都很神秘,不仅身上有灵犬的图案,连纣王对她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如今只有姜子牙一人知道小娥是什么来历,他却又不告知,着实令人着急。

  剧中的小娥不仅是五行上将中的木将军,还是哮天犬的替代者,鬼王的女儿,如今纣王见到她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看来小娥的来历真不简单,连何杜鹃本人都回应小娥的身份复杂着呢!

  小娥身份虽然引人猜疑,但她是个好人,也是封神名单里的神仙,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封神演义》哮天犬始终没有出现,演员列表中也没有哮天犬这号人物,却说小娥对杨戬有种与生俱来的依恋感,所以小娥代替了哮天犬的位置。

image.png

  其次子虚能收各种灵魂,唯独小娥对子虚的蜜壶不来电,无论子虚怎么努力都收不了小娥的灵魂,因为小娥是鬼族的人,只有灵没有魂,从子虚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子虚很害怕鬼族的人,想必后期小娥也是打败子虚的关键人物。

  如今,姜子牙带着杨戬和小娥来到朝歌城,纣王面见小娥的时候对她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有网友说后期纣王与还会小娥有感情戏,要是真是如此,这部戏真是很有看头了。

  小娥的扮演者何杜鹃出演过很多角色,此前在《芈月传》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简直是美出天际,而且何杜鹃与生俱来有一种典雅、婉约的气质,很适合出演古装剧,很多网友都认为她更像是一个古代女子,可见剧迷对她的喜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