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风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为什么会这么多人喜欢他

  幽若问孔慈聂风(赵文卓饰)怎么样,孔慈说:我想跟他接触过的人,都应该会喜欢他吧。(你觉得幽若和孔慈谁更漂亮?)-《风云雄霸天下》

  孔慈说:聂风(赵文卓饰)这个人,从来没有要求人家帮他做什么。看来聂风从来不摆谱,一直都那么善良。

image.png

  孔慈被调去步惊云身边,临走前聂风(赵文卓饰)说:“有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自己做。”(你觉得赵文卓和郑伊健的聂风哪个更好?电视剧和电影版《风云雄霸天下》哪个更好看?)

image.png

  幽若:所谓霸者无双,勇者无惧,仁者无敌,霸者或许雄霸一方,争夺版图,但是只有仁者能令人感佩,可以使敌人放下干戈,让仇人化敌为友。

image.png

  幽若假装聂风的奴婢,给聂风(赵文卓饰)熬汤,汤很难喝,聂凤还是强忍着喝完了!

image.png

  幽若帮聂风打水洗脸,结果提不动,于是聂风亲自来做。

  雄霸被风云打败,步惊云坚决要杀雄霸。(谁还记得雄霸是谁演的?哪国人?你觉得雄霸该不该杀?)

image.png

  聂风阻止步惊云,雄霸对聂风说:“聂风,你永远是最宽容的。”你觉得聂风好不好?你更喜欢聂风还是步惊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