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版《倚天屠龙记》宋青书怎么死的?唯独她的死让网友心疼
2019-04-28 14:46:35

  对于新版《倚天屠龙记》,一开始很多人都是被其中高颜值的小姐姐们所吸引,从殷素素殷离杨不悔,到小昭周芷若赵敏、黄衫女,漂亮的小姐姐应接不暇,可是让观众们看的眼花缭乱,而看着看着,发现新版的还不错,尤其是几处大的改动,让人很有兴趣看下去。

  最后的几集,被网友戏称为洗白大会的少林寺大战,很多反面角色随着与元兵交战阵亡,都洗白了,而赵敏也被汝阳王亲手“捅死”,要不是提前看了预告,还真就信了编剧的鬼了,但是宋青书是真的死了,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宋青书就是个可怜人,错就错在当了舔狗,但是看到最后周芷若的眼泪,相信他也是心甘情愿的。

  其实除了宋青书之外,很多角色都战死了,比如说张无忌的外公白眉鹰王和义父金毛狮王,比起老版中死在三神僧手上,死在战场上才是死得其所,而一群聒噪的六大派掌门们也战死了,让人也是一时唏嘘,而众多死难者中,唯独她的死,让很多网友大呼不要。

image.png

  这个网友不答应她死的人,就是峨眉大师姐——丁敏君,做为峨眉的最强嘴炮,周芷若黑化前,她的任务就是怼芷若,不过自始至终,丁敏君都不招观众讨厌,看来也是相当有观众缘了,而小姐姐看多了还发现挺漂亮的,而在战斗中,丁敏君更是峨眉的实际指挥者,毕竟周芷若的注意力都在单挑和阵亡的宋青书身上,也无暇顾及她们了。

  当丁敏君小甜甜战死的时候,搭配着BGM,确实让人心疼,也难怪很多网友都表示不答应,自己的敏君小甜甜就这么领了盒饭,真的是不甘心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