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莺儿复宠以后做了什么事情 竟然会直接影响她之后是怎么死的

  甄嬛传里有很多人都是昙花一现从入选进宫,有的只活两三集,这种人的性格大多都是张扬跋扈,像是夏冬春。有一句话,在宫里有没有宠爱不要紧,但是想要安身立命,一定要低调,这样即便会受欺负,但是要不了命。华妃虽然跋扈,但是人家有后台,跟皇上关系还好。

  说到跋扈,尤其是仗着皇上宠爱而张扬跋扈的,笑笑觉得最典型的一个代表就是宫女出身的余莺儿了吧,冒名顶替甄嬛晋位官女子,受宠后封为答应,遇见欣常在将欣常在送入慎刑司,虽然因此事失宠了一会,但是后来唱歌唱的嗓子都哑了,于是复宠。

image.png

  但是在复宠以后,余莺儿做了一件十分让人气愤的事情,这件事情也是直接影响到了自己以后是如何死的。但是这个时候的余莺儿哪里想得到自己会失宠的事情啊。

  复宠以后的余莺儿非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不知好歹。皇上身边的小厦子,因在余莺儿失宠后得罪过她一次,于是复宠后余莺儿就特地叫小厦子用手剥核桃,核桃壳都是用钳子夹的,而小厦子只能用手一点一点的抠,直到抠的满手是血,而余莺儿反而觉得大快人心

  小厦子作为苏培盛的得意弟子,什么时候干过这种活,还是一个小小的答应,当然是记恨在了心里。在余莺儿得罪甄嬛失宠后又找人毒害甄嬛,皇上下令将她赐死,可是余莺儿大喊大叫不肯就死,苏培盛便让小厦子亲自勒死了她,死的何其凄惨,其实小厦子也不是什么恶毒的人,但是所有的恨都来自剥核桃事件所带来的耻辱。

image.png

  余莺儿这个人可以说是宫女里嚣张跋扈的代表人物了,虽然跟着华妃,但是并不知道华妃不将自己放在眼里,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大臣的女儿们身份高贵还懂得在后宫里韬光养晦,更何况一个小小的身份低微的宫女了,所以说,余莺儿的死是注定的,后宫里容得下恶毒的人,但是绝对容不下自以为是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