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甄嬛传》曹琴默为什么会被毒死 曹琴默被毒死的原因是什么
2018-12-10 11:12:38

  有人说《甄嬛传》中的曹琴默死的冤枉,智商和情商都真高,但架不住皇帝暗算她,最后在太后的属意下用毒把她毒死了。

  有人说曹琴默死的冤枉。当时太后说她是狠毒的女人,断断留不得。但曹琴默真的狠毒吗?她舐犊情深,为了温宜公主而背叛华妃,皇帝跟太后却说她“背弃旧主”,曹琴默如果不是孩子被华妃拿来陷害甄嬛,她怎么会两面三刀?

image.png

  而皇帝也是温宜的父亲啊,他从来都没有去养过温宜一天吧,全都是曹琴默这个母亲在照顾,就因为她背叛了华妃,就说她心思狠毒,忘恩负义,不配养孩子?是不是太片面了呢?但皇帝跟太后却没有觉得“片面”,直接把她毒死了。

  也有人说曹琴默死的不冤枉,因为她的聪明的脑袋和心狠(在皇帝面前出言要杀死华妃)让人忌惮。太后觉得曹琴默太聪明,而且不忠心,在后宫指定会兴风作浪,到时候别连个能对付她的人都没有。于是干脆让皇帝处死她,孩子交给别的妃嫔养。曹琴默的聪明这几个人都能看出来,华妃没有那种心眼,一看曹琴默在她身边就明白了,她就是华妃的军师。

image.png

  而甄嬛跟端妃这边也在讨论这个问题,说温宜跟在曹琴默身边,一定会学的圆滑狡诈。

  但我不认同端妃和甄嬛说的,她跟端妃考虑问题的确周全,但两人都没当过孩子的母亲,她们没法体会曹琴默孩子被华妃要挟的痛苦。她确实聪明,但因为跟了华妃才会主动害人;后来华妃倒了,她成了嫔位,她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温宜博一个好前程,希望温宜不要和亲或者远嫁就好。

image.png

  她的脾性一定会教给孩子,但未必是坏事,一个女孩在那种环境里,太单纯,太简单,反而死的快。曹琴默会让孩子学习自己的心计,但不会把她成为为非作歹的恶人,世界上有哪个母亲不盼着自己孩子好?

  所以我觉得曹琴默死的的确冤枉,她为自保才圆滑世故,却被说成“心肠歹毒”;她为了温宜的前程着想,却被说成“背弃旧主”。而皇帝和太后,作为孩子的姥姥和父亲,丝毫没有体会到曹琴默身为人母的感受,只一味的看到了她的小聪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