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曹琴默都举报了华妃 都归依了甄嬛为什么没有活下来呢

  甄嬛传中的甄嬛在戏中的角色还算是和善的,做事也不会是赶尽杀绝的那种,但是唯独对曹琴默。她几乎是没有留有一点点的余地,就将曹琴默杀害了。其实也不能说是她杀害的,只不过是没有帮她而已,真正动手的还是皇帝,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曹琴默都举报了华妃,还归依了甄嬛怎么会没有活下来呢?

image.png

  看过电视剧的都知道甄嬛开始和曹琴默可是过手很多招的。但是一开始曹琴默有华妃的撑腰,曹琴默还是完胜甄嬛的。曹琴默设计了余氏下毒、木薯粉事件、陷害沈眉庄假孕,还害沈眉庄患上时疫等一些列事件都针对这甄嬛。所以即便是后来曹琴默投靠了甄嬛,甄嬛也是要把她杀了报仇的。

image.png

  另外就是曹琴默的品行,她一直都有前科而且还背弃旧主,现在虽然看似归顺了甄嬛但是人心隔肚皮难免哪一天曹琴默调转枪头对付自己。所以按理说肯定是容不下她的,断绝后患的。

  还有就是皇帝的想法,从一系列的事件中皇帝看出了曹琴默这个人非常的心狠手辣,这种人作为自己的枕边人难免会觉得恐怖。而且曹琴默还一再的在皇帝面前说要杀了华妃,这种种的行为让皇帝更加确定要杀了曹琴默。所以甄嬛也就顺应皇帝的心意,也没有帮曹琴默说好话,保住曹琴默。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丰满自己的羽翼。曹琴默有一个女儿,而且端妃非常的喜欢。大家都知道端妃是没有儿女的,也无法生殖。但是端妃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虽然说她什么都没有,但是她在皇帝面前讲的话还是非常有分量的。而且皇帝和端妃也是相敬为宾的,一直以来可能是皇帝觉得亏欠了端妃,虽然戏中没有说端妃如何的受宠,但是看她的行为就知道他在皇帝面前是有特权的。如果曹琴默死了,甄嬛必定是有办法让皇帝将曹琴默的女儿送给端妃去抚养的。这样的拉拢必定是能够最好的,对于后面对付皇后一派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所以说曹琴默是必死无疑的,就算皇帝不出手,相信甄嬛也会出手的。但是更多的原因是因为这四个字“凤临天下”。这时候的甄嬛并不是刚入宫时候的甄嬛了,她需要更大的权利去保住自己。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