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为什么会小产 甄嬛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有时可以维持一辈子,有时可以维持一阵子。联系少了,感情淡了,自然就没有联系了,最可怕的是,曾经亲密无间的闺蜜,反过来算计你,一直想要置你于死地。《甄嬛传》中,甄嬛和安陵容的关系就是这种最可怕的关系。

  安陵容的父亲安比槐是松阳县丞,官儿不大,还偏远。当年安陵容选秀的时候,赶马车都差点来不及,可见有多偏远。

image.png

  再说安陵容的装扮,头上戴的是素银簪子,穿的是几年前就不流行的缎子,先敬罗衣后敬人,夏冬春看到安陵容的装扮,就知道安陵容是穷山僻壤出来的穷人家,所以仗着自己的出身,欺负安陵容。

  甄嬛天性善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不仅气走了夏冬春,还送了耳环和花儿给安陵容,就是这一朵海棠花,让本已落选的安陵容中选。

  入宫之后,安陵容因为家世的原因,得到了礼物非常寒酸,也没有人脉,处境十分不利,好在甄嬛没有嫌弃安陵容,处处维护和帮助安陵容,最后更是帮助安陵容获得了皇上的宠爱。或许是甄嬛实在太优秀了,家世、容貌、才华,甄嬛什么都有,却一直忽视了愈加自卑的安陵容。皇后看到了安陵容的软肋,几次三番故意挑拨二人之间的关系,谎称安陵容的诅咒的小人儿是甄嬛告知的,又劝皇上改变主意冷落安陵容召甄嬛侍寝,逐渐离间了甄嬛和安陵容之间的关系,安陵容本来就因自己的自卑对甄嬛心有不满,再加上皇后的挑拨,彻底背叛甄嬛,最终陷害甄嬛出宫修行。

  而甄嬛也是在最后的时刻才知道,自己当做姐妹的人,早就对自己下了黑手,早在甄嬛怀第一胎的时候,安陵容的舒痕胶就有问题了。回宫之后的甄嬛终于明白了安陵容的痛处,所以在安陵容被祺嫔弄坏嗓子之后,甄嬛就暗示其他嫔妃侮辱安陵容,将安陵容说成不祥之人禁足,封号上嘲笑安陵容。

image.png

  为了彻底扳倒安陵容,甄嬛将安陵容自己制作的迷情香放在花上,导致了安陵容的小产,在和敬妃一同去延禧宫查看时,场面一片混乱,甄嬛走到安陵容床边查看时,捂着鼻子,生怕迷情香的味道被自己吸了进去,露出破绽,而后劝慰皇上不要伤心,去皇后宫里休息。皇后与剪秋合计,这件事情一定和寿康宫脱不了干系,但是又不能细查,因为一旦细查,就会让人知道安陵容这一胎根本生不下来,只好作罢,这样一来,皇后到死都不知道安陵容为何小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