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南烟斋笔录》的结局是什么 严亦成怎么样了
2019-05-09 17:00:06

  《南烟斋笔录》“断歌篇”结局时大哥严亦成死了,叶申成了杀人犯,和立志当警察的赵信执恩断义绝,叶申黑化前听到了陆曼笙带去的严亦成的遗言,一个人去实现当初三兄弟的梦想了。

  严亦成、叶申和赵信执是义结金兰的好兄弟,三个人都是孤儿,都曾被小混混压迫,当初严亦成救了叶申,后来叶申救了赵信执,三个人相依为命。

  三兄弟摆脱混混压榨的时候,年幼的赵信执被育儿园领走,被赵家收养成为大少爷了。数年后严亦成当了一名记者,赵信执成了梨园老板,卧底黑帮,赵信执准备考警校当警察。

  但三兄弟收集金亮犯罪证据的时候被发现,赵信执被金亮抓去当人质,威胁严亦成交出账本,严亦成把账本交给叶申,自己去救赵信执,结果被金亮害死了。

image.png

  叶申为完成严亦成救赵信执的遗愿,绑架了金亮儿子,逼他放了赵信执,但赵信执恢复自由后,叶申却阴差阳错杀了金亮父子。赵信执和叶申因此发生争吵决裂,叶申打算继续完成严亦成惩恶扬善的梦想,从陆曼笙口中得知了严亦成的遗愿,一个人离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