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丰乳肥臀》改网剧是怎么回事 改网剧的事情是真的吗
2019-05-11 14:09:31

  5月10日,2019爱奇艺世界·大会中国网络剧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正午阳光影业总裁侯鸿亮、刘天池表演工坊创始人刘天池、著名作家马伯庸等百余位国内一线影视公司代表、知名导演、编剧齐聚一堂。论坛上,爱奇艺签约了《丰乳肥臀》《我是余欢水》《当家主母》《洛阳》等多部超级网剧项目。

image.png

  打头阵的《丰乳肥臀》是根据著名作家莫言同名小说改编,剧集通过对一个普通家族命运的书写,折射出二十世纪波澜壮阔的民族史诗,挖掘出沉重苦难下人性不灭的善良和绵延的希望。作为出品方代表,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闫爱华表示,莫言本人对这个项目寄予厚望,“我们希望做出一部敬畏民族、历史和生命的作品,并且能够雅俗共赏,老少皆宜。”

  小说《丰乳肥臀》曾在1997年夺得中国“大家文学奖”。莫言曾表示,“你可以不看我的所有作品,但你如果要了解我,就应该看我的《丰乳肥臀》。”

  成功打造过《北平无战事》《大江大河》等知名影视剧的制片人侯鸿亮也带来新项目《我是余欢水》。该剧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以诙谐荒诞的方式描写了社会底层小人物余欢水的艰难境遇与心路历程。侯鸿亮直言之前从未尝试过类似题材,所以这次很有新鲜感,也希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去年打造了“爆款剧”《延禧攻略》的欢娱影视则携《当家主母》亮相。欢娱影视联合创始人、CEO 杨乐女士介绍,《当家主母》属于于正“非遗文化传承”系列的项目,“去年《延禧攻略》融入了众多非遗元素,让很多非遗手艺人受到关注,也让很多年轻人开始了解‘非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也是欢娱一直坚持的事。”《当家主母》讲述了青梅竹马的初恋和明媒正娶的妻,二个天生的宿敌,为了传承织锦文化携手合作的故事,很多传统文化也被融入其中。

  最后发布的《洛阳》则是根据著名作家马伯庸的原创故事改编,马伯庸本人与留白创始人徐康携手亮相签约现场。之所以围绕“洛阳”展开故事,马伯庸表示:“洛阳是中国十三朝的古都,兼具现代化和时代特色,很多建筑也很有特色,我很想以此为基础进行深入的挖掘。”据悉,剧集在影视化的过程中进行了创新性的改编,后期还将影游联动进行系列化开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