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剧评如何
2019-05-11 14:21:45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大结局是一个HE(喜剧),如你们所愿,最后末未CP在经历了重重挫折之后,终于携手迈入婚姻殿堂,毕业结婚圆房生娃一气呵成,婚后日常依然甜化人心,引发观众纷纷留言称这才是自己最想拥有的爱情的模样。

  《小时光》改编自赵乾乾同名小说,剧集独辟蹊径,聚焦即将毕业、走入社会的高校学生,讲述了外冷内热的物理天才顾未易(林一饰演)和元气可爱的鬼马少女司徒末(邢菲饰演)意外合租后开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沙雕甜”恋爱故事。两人从最初的误打误撞到共处一室再到彼此倾心,奉献了薛定谔公式告白、夹鼻子煮螺蛳粉、冰箱热吻等众多经典情节,让观众收获欢乐的同时又忍不住大呼心动。

image.png

  而在大结局中,“末未CP”将沙雕甜进行到底,比方说啼笑皆非的初夜,旖旎开头爆笑收场,失败之后的顾未易,一本正经通宵达旦学习《人类性行为》,更是成为播出当晚热议话题。此外,两人也迎来了爱情路上的波折:司徒末遭遇职场潜规则闷闷不乐,从而引发首次冷战;顾未易成功获得留学名额,一毕业就要开始异地恋……偶有挫折但不曾放弃彼此,司徒末贴心、顾未易勇于承担,最终携手迈入婚姻殿堂,演绎了一段“你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你”的完美暖暖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剧评

image.png

  小时光,岁月长长,值得一生收藏,念念不忘。现实中真的会有这么甜这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吗?看这部剧的起因是因为听说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是同一个作者赵乾乾,是姊妹篇,想起小美好剧情和拍的都不错,便追了。不过这部剧很大的一特点就是喜剧,浪漫不过三秒就转笑点了。

  校园青春偶像剧真的是每个女生向往的爱情吧,不过现实中是少之又少吧,怎么可能喜欢的他是高智商学霸,不仅帅,而且对身边一切女生都置之不理,唯独对自己喜欢的那个她关心与在乎,关键是双方父母都认识且助攻。自古弹幕出人才,说男主是“百度小王子”,确实如此,我发现我快成360浏览器小公主了,因为我有啥事和知识点也像他去百度一样,哈哈。

  这两部作品都是最萌身高差恋人,哈哈,我身高也不高呀,咋没遇到呢~这无处安放的少女心呀~看这个剧真的是全程姨母笑……最后他们的儿子已经顾未末说:“顾未易,给我倒杯果汁儿,我是司徒末”的一场戏真是萌到无谁了~很喜欢的未末夫妇,大结局啦,恋爱都是这样吗?牵手??拥抱亲吻然后结婚生子,满满的狗粮溢出屏幕……好甜好解压的,推荐小仙女们去看,除了这两部姊妹篇外,类似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你好,旧时光》《最好的我们》也很好看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