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末末作品为什么会被窃取?
2019-05-11 15:25:09

  昨晚,顾未易研究了一晚上的人类性行为,第二天末末早起上班的时候发现他还在做着笔记, 非常认真,而且还表示给他腾空间让他继续忙活学习。可是当末末来到公司,好友徐婕儿告诉末末,她们两个的作品入围了金点,可是却被公司潜规则,抹去了两个人的名字。

  虽然在公司大会上,总监对末末和徐婕儿提出了表扬,并表示给两个人提前转正,可是末末却因此事非常的不开心。末末给顾未易打电话,顾未易却因为被周磊拉着对答案而耽误了接听电话,末末更是委屈。回到家。顾未易抱起末末表示安慰,可是无意之间又提起了早上研究的斯坦福公开课。

image.png

  这下让末末直接就炸毛了,自己在伤心委屈的不得了,顾未易脑子里就只想着和自己做那件事情。而且顾未易还主动亲吻末末,问她究竟在因为什么生气,末末不想回答让顾未易自己好好想一想。顾未易实在想不出,于是就慢慢的亲下去,以表安慰。

image.png

  而这个时候,末末正在气头上,直接就推开了顾未易,就在顾未易上前追末末的时候,突然绊住了脚直接就扑到了末末,这下误会更大了,末末直接就点出来让顾未易能不能想点别的。而顾未易更是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两个人不欢而散了。

image.png

  顾未易这枪口撞得,末末生不起才怪呢?可是,两个人都不觉得自己有错,这才是最大的问题。后来,还是得顾未易厚着脸皮去哄末末,谁让自己是男生呢?于是就去敲末末的房门,后来两个人坐在客厅,顾未易还故意放恐怖片吓唬末末,把她直接吓哭了。这个时候,顾未易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但是顾未易直男癌晚期,没有其他哄女孩的方法,只能把自己胳膊伸过去让末末咬,末末轻轻咬上就心疼了,顾未易揽过来安慰,才问出来原来末末是因为公司那点事而不高兴,顾未易为了让末末高兴,直言要黑进金点子网站把所有作品的名字都改成末末,这才让末末破涕为笑

  顾未易这次枪口撞得火花这才得以浇灭,直男就是直男,一点也不浪漫,一点也不会安慰,好在爱末末的心还是很真诚的。两个人甜蜜的时光还在后面呢?不知道你怎么看他们这对小情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