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绅探》陈孟奇入狱遭恶打为什么不还手
2019-05-11 15:29:04

  民国刑侦推理剧《绅探》正在热播,陈孟奇在该剧中首次搭档白宇[微博]、尤靖茹[微博]出演巡捕房心理顾问。随着对纵火案调查的深入,十年前银行钻石失窃案的谜底也渐渐浮出水面,陈孟奇饰演的霍文斯因此被罗非(白宇饰)逮捕,剧情逐渐白热化。

image.png

  锒铛入狱的霍文斯,在监所内遭到数名牢犯的殴打,而他却始终不开口不还手,只是眼睛死死盯着远处老Captain。如此的陈孟奇让网友大呼“心疼霍小文!”同时,霍文斯看向Captain的眼神似有万分深意,这也引发了观众对其真实身份以及入狱缘由的诸多猜测。《绅探》剧情跌宕起伏、波谲云诡,也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了。

  陈孟奇饰演的霍文斯,在该剧上半部中出场不多,但凭借个人出色的演技,将台词之外的伏笔信息,通过表情以及眼神的微妙变化,精准到位地传达给了观众。其成熟细腻的表演令他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据悉,新生力量艺人陈孟奇于201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战争剧《怒江之战》到年代剧《我的小姨》,已为观众奉献出了多部经典荧屏作品。记者了解到,由他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太古神王》也将在暑期档登陆江苏卫视,影视新生陈孟奇,想必未来定能闯出自己一片更高更远的青云天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