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起诉米兰,她最后入狱了吗?
2019-05-06 09:15:26

  由刘诗诗、佟大为、保剑锋等主演的《如果可以这样爱》目前正在热播,剧中的米兰实在是欺人太甚,看的让观众牙痒痒。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米兰强行黑化,不仅伤害了自己,还让身边所有人都跟着难受,简直是丧尽天良。

  米兰利用耿墨池的弱点威胁他,一步步的走向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富裕生活,她的不择手段让好姐妹白考儿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耿墨池顺着米兰的本意做,不过在最新的剧情中,耿墨池也终于要出手了,而且这一次他还要联手罗浩,给米兰致命一击。

  米兰想要成为耿墨池的合法妻子,进而夺走耿墨池的所有财产。她知道耿墨池的心脏有问题,也活不了多久了,只要耿墨池一死,他的所有家产就全部归配偶所有。此后米兰又是跑西雅图,又是开新闻发布会,目的就是为了刺激白考儿,让她放弃耿墨池。

  这样无理的要求,让观众看了都非常的尴尬,即便是当事人,也不会做出这样的决断。反而是耿墨池,面对这样无理取闹的要求,表面上还答应了。耿墨池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为了保护白考儿。在米兰耀武扬威之时,就给他致命的一击。

image.png

  耿墨池最后抢在了米兰的前头,告诉媒体米兰到底是一个怎样无耻的女人,又是用什么手段上位的。此前米兰被传成耿墨池的未婚妻,也都是米兰单方面的意愿。除了耿墨池,罗浩也站出来状告他的前女友。故意伤人和勒索,就足以让米兰入狱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