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封神演义》妲己肩上的胎记是什么?为何子虚试3次没敢看?
2019-05-06 09:57:51

  由王丽坤、邓伦、于和伟主演的《封神演义》热播,其实在原著中没有狐妖子虚这个角色,而妲己本身就是九尾狐妖。在《封神演义》电视剧中,不仅出现了狐妖子虚,而且还为他和妲己安排了一段虐心的人妖之恋。

image.png

  或许冥冥之中都是命运的安排,妲己其实是子虚前世恋人的转世,当妲己陷入绝望的时候,狐妖想要抚摸妲己的肩膀,但是他试了3次都不敢看,从花絮中会发现,妲己的肩膀上有胎记,而这个胎记就是子虚千年前恋人投胎凡间的标志。

image.png

  

  子虚被解除夜禁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妲己,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当狐妖确定妲己就是千年前的爱人后,第一时间把小狐妖带到了寿仙宫,没想到妲己很是疼爱小狐妖,就像是她的女儿一样,两人一见面就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image.png

  其实小狐妖就是子虚和妲己上一世的女儿,为了唤醒妲己的记忆,狐妖只好把小狐妖带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