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影评怎么样?真是又暖又甜
2019-05-13 15:39:13

  青春校园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自开播以来备受好评,女主司徒末与男主物理天才顾未易意外合租,引发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故,温馨甜蜜又有趣。由于校园生活的现实和剧中所描绘的爱情之美,该剧在网民中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许多网友表示,他们被这部剧喂了很多狗粮,看的时候又忍不住笑了,真是太甜了。

  除了男女主人公顾未易和司徒末的故事主线外,剧中其他角色也颇有看点。周磊是顾未易的师弟,这个物理实验室成员出场以来显得尤为显眼。可爱的小师弟周蕾有着天真无邪的性格,平时情绪波动较大,尤其爱吃醋,但这样的画风依然环绕着许多粉丝。虽然周蕾的戏精属性非常强,但对上顾未易,分分钟都是被虐的份。

image.png

  剧中女主司徒末默默地喜欢了男二傅沛多年,其实两人认识多年,只是都没有说。然而,傅沛给了她一个承诺,说大学毕业后,两人在一起。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会在一起时,他说不会,不会在一起。他们上了几年大学,但没有在一起。也许,她当真了,他只是在开玩笑。没点担当,为何当初要给承诺?傅沛是司徒末从高中就开始喜欢上了人,两人的形象也很合适,但一直没有在一起。傅沛太自信了,总以为结局会一直在原地等着他,总是忽略女主司徒末,当他回头的时候,人却已在他人怀抱。

image.png

  男女主人公的感情迅速升温,不仅因为两者之间的互动,更因为各种神助攻,无论是老师,还是他们的父母,为两人在一起。连老师都为顾未易的追司徒末出谋献策,甚至对他献上“追女生宝典”的,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哭笑不得的事情。

  现在,随着大部分剧集的已播出,他们终于在一起了,我相信他们的爱情故事会更加甜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