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因法之名》葛晴遇害案的嫌疑人到底是谁?
2019-05-08 09:46:15

  电视剧《因法之名》的播放已经接近尾声了,随着许子蒙的被释放,整个案情也注定会很快真相大白,这不在昨晚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葛晴遇害案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嫌疑人也在逐渐浮出水面,暴露在阳光之下。

  从预告片中的画面来看身为刑警队长的仇曙光貌似智商又重新回来了,他根据陈硕提供的信息找到了许子蒙车中财务被盗的那家停车场,并且发现许子蒙的车被干扰仪所破坏,无法落锁,因此警方将目光锁定在了那位男性停车场管理员的身上,虽然此人面对警察的询问矢口否认,但他慌乱的神情出卖了他,而作为拥有丰富办案经验的警察来说一眼便可以看出,这件事决定与此人有关,并且此人极有可能会是重大的突破口。

image.png

  其实此人昨晚一出场便让人感觉到有问题,因为他一直在回避陈硕对于停车场汽车被盗的询问,还阻止同事说下去,典型的做贼心虚。但以剧情来看此人绝不会是真凶,他极有可能是受雇于人破坏许子蒙的车锁,只不过是此人见到车中的钱财起了贪念,这才会留下指纹,因为从案发现场我们可以看出,这个凶手十分的小心并没有留下丝毫的痕迹,既然他要嫁祸给许子蒙必然会加倍小心,留下指纹这样低级的错误应该是不会犯的。

image.png

  虽然管理员应该不是真凶,但他极有可能与真正的嫌疑人接触过,甚至见过他的容貌,所以此人的落网也会为接下来的侦破工作取得重大的进展,并且距离真凶被抓也不会远了。目前大家纷纷猜测是郑天策划了这起精心准备的谋杀案,但是他的动机又是什么呢?为什么不直接报复许志逸,而选择如此大费周章的来杀害葛晴呢?而这一切也许只有等真凶落网,才会一一解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