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热血传奇》艳势番真的存在吗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
2019-05-16 14:48:34

  《艳势番之新青年》这部剧是黄子韬、易烊千玺、胡冰卿主演的,虽然还未正式的播出,但是却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期待。据悉这部剧目前已经被改名为《热血传奇》了,在剧情里关于艳势番这个神秘组织引来了不少关注。在剧中艳势番是一个爱国组织,男主角崇利明更是这个组织的领袖。那么《热血传奇》里艳势番真的存在吗?艳势番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image.png

  艳势番真的存在吗

  据悉,艳势番在剧中是一个神秘的组织,这个组织原本是直属皇室的一直暗杀部队,后来变成了守护国家的一个爱国组织,而剧中的男主角,也就是黄子韬饰演的崇利明,便是艳势番的首领。崇利明是留洋归来的满清贝勒爷,表面上看崇利明浪荡不羁,很不靠谱,实际上他是整个艳势番的掌权者,杀伐果断。

image.png

  艳势番一共有九成,取了九九归一的意思,而艳势番中的成员每一个人都有着特殊的来历,十分神秘,他们每个人都有独特之处,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会进入艳势番的原因,艳势番既是皇室的守护组织,同时也是保卫祖国河山的爱国势力。

  剧中除了崇利明,易烊千玺饰演的阿易也是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阿易刚开始只是一个平凡的青年,因为一场意外与崇利明相识,后来在崇利明的举荐下加入了艳势番,和崇利明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棘手的问题,两个人也在一次次的生死考验中成为了好朋友。阿易在这些事的锻炼中心智逐渐成熟,成为了一个遇事沉着冷静的人,他最终选择踏上守家卫国的道路。

image.png

  《艳势番》的原著虽然是漫画,剧中的人物等也都是虚构的,但这并不妨碍大家想要早点看到它的热情,《艳势番》漫画受到了无数网友的认可和喜爱,当初确定要翻拍成电视剧的时候还有很多人担心,会不会将原著毁了。但是当电视剧的片花放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却感受到了《艳势番》剧组的用心,相信电视剧播出后一定会得到大家的喜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