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王妃》容乐为什么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身份?
2019-05-20 15:48:21

  电视剧《白发王妃》正在持续更新中,这部剧改编自莫言殇小说,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女主容乐和三个男主发生的爱恨纠葛的故事。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罗云熙等人主演,虽然观众对张雪迎的面孔有些陌生,但是张雪迎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李治廷是圈内的前辈了,还有经超和罗云熙都是去年大火的,尤其是罗云熙在去年的《香蜜》中圈粉无数,相信很多观众都是冲着罗云熙来的!!

  在剧情的刚开始,就是以一群黑衣人追杀一个人,这个人和容乐有着一样的模样,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容乐呢?之后容乐醒来后便失忆了,容乐醒来后在容齐的引导下,容乐才对西有些零碎的记忆,才相信了自己就是容乐长公主,而在容乐的记忆中,也只记得自己就是容齐的妹妹。

  在容乐醒来后,容齐是第一个陪伴在她身边的人,所以对容乐来说,容齐是他最相信的人,在容齐的安排下,容乐来到北临和亲,容乐进入北临之后就一直戴着面具,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寻找山河志,之后容乐便化身为茶楼掌柜漫夭。

  漫夭意外认识了黎王,通过黎王,漫夭打探到山河志的下落,漫夭为了山河志三次进入密室之中,在密室之中,漫夭每次都能想起之前的零碎记忆,可以看出漫夭想起了往事,漫夭想起往事,为何从未没有怀疑过自己身份呢?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容齐太不简单。

image.png

  容齐能够利用两国关系,容齐自然就能利用容乐,容齐和容乐自然不是亲兄妹,而容乐只是容齐手中的一枚棋子,容齐不简单,容齐不简单到可以让容乐相信他说过的每一句话,容乐没有根据怀疑到容齐身上,所以即使容乐想起了往事,也不会怀疑容齐,只怪容齐太不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